close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 這部片真的是一部令人驚艷且內力深厚的動畫片
 
        雖然知道皮克斯出品的動畫片皆是有口皆碑......
 
        內容就不多說!!!
 
        本身故事舖成的很棒~
 
        剛開始"卡爾"和"艾莉"之間所發生的事情就讓我眼眶瞬間變紅了
 
        還好男子漢的眼淚是不輕易掉下的
 
        所使用的背景音樂也很棒
 
        尤其是悲傷情景所出現的鋼琴音樂聲
 
        我想應該會觸動在場所有成年人仕吧
 
        其中一段大鳥"凱文"與小羅所發生的事情
 
        讓我想到了"阿肥"也是如此~~我眼眶差點就潰堤........
 
        果然散場後我還是變成了小男孩!!
 
        自己邊流淚邊擤鼻涕還邊逞強的罵自己哭個白癡喔~
 
        這部片適合全家大小觀賞~
 
        也適合感情豐富的大朋友觀賞啦!!!
 
        滿分5分/個人評分4.7分
 
        以上!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